蓝洁瑛崩溃沦邋遢妇 昔日清纯照似仙女

2014年10月18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蓝洁瑛 蓝洁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蓝洁瑛淡出荧光幕多年,自2013年底自爆过去曾被2名香港影坛大哥强暴,替当地娱乐圈投下震撼弹,引起各界哗然。之后,她因为模样邋遢、行为怪异,又传患有精神疾病,今昔模样差很大而成为焦点人物,近日又有陆媒翻出她过往的旧照,不仅清纯可人,浑身上下还飘散出仙气,吓傻不少网友。

  照片中的蓝洁瑛拥有一双电力十足的大眼,甜甜笑容非常具有吸引力。不过,现在她不仅明星光环尽失,还常被拍到眼神空洞、落寞,独自在街边抽烟,白发苍苍一脸憔悴的模样,和过去的玉女形象简直判若两人。

  据悉,蓝洁瑛息影后,生活确实过得非常凄惨,除了饱受精神疾病困扰,老是错失工作机会,最后甚至还沦落到必须仰赖政府补助过日子。此外,她在落魄时卖掉房子,不得已租屋还碰到变态骚扰,一直搬迁居住地,电话号码也跟着一直换,让身边好友连要伸出援手的机会都没有。

  蓝洁瑛过去是香港影坛“靓绝五台山”里的五位当红花旦之一,身材窈窕不说,更是娱乐圈内数一数二的美女,尤其是在周星驰电影《齐天大圣东游记》、《齐天大圣西游记》中的饰演美艳蜘蛛精,最令人引象深刻。怎料,她在被其口中声称的影坛大哥性侵后,性格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最后因罹患精神疾病,渐渐 淡出荧光幕前。(Ettoday/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蓝洁瑛青春憔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