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九把刀劈腿带正妹开房2小时 女系记者

2014年10月22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把刀与正牌女友小内 九把刀与正牌女友小内
女记者周亭羽和他有多次合作 女记者周亭羽和他有多次合作
周刊报道 周刊报道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九把刀[微博]近日被拍到带一位正妹上汽车旅馆,原本大家以为他带的人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内”。岂料,事后照片曝光却被不少人发现,他身边的女伴竟然不是女友,而是多次有过采访合作的女记者周亭羽,还被抓到他似乎特别“喜欢”这位女记者,常接受对方专访,不过本人至今仍没有出面回应。

  九把刀近日被周刊拍到,带一位长发正妹上汽车旅馆开房,而且两人一待就是2个多小时,甚至在送女方进家门前,还在门前上演依依不舍的戏码,捧起女方脸蛋亲吻。原本众人都以为,他亲吻的对象,就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内,没想到事后才被发现女主角另有其人,是目前在电视台担任女记者的周亭羽。

  对此,九把刀没有针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而周亭羽所属的电视台则表示,不会过问员工私事。不过,女方在脸书上经营的粉丝团已经关闭,动作之快引发外界诸多联想。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劈腿开房娱乐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