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曾替弯弯出轨不平 被批:果然朋友

2014年10月22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把刀和女友交往9年劈腿女记者 九把刀和女友交往9年劈腿女记者
网友吐槽九把刀弯弯一丘之貉 网友吐槽九把刀弯弯一丘之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好友弯弯劈腿后,九把刀曾在自己脸书上替她缓颊,如今自己也被拍到与中视女记者周亭羽开房,跟着沦陷劈腿事件。九把刀22日召开记者第一句话就直接承认劈腿;对此网友乡民女神qn狠批“果然是弯弯的朋友,一个是把男人弄得很绿,一个是把女人弄得很绿。”

  今年6月“插画天后”弯弯爆出外遇丑闻,当时九把刀在脸书上PO文缓颊:“没有人说弯弯没错,没有人要力挺到底,但,请给她一点点时间吧。现在最应该听她竭尽所能道歉的,不是我们。”该文不到半小时就有万名网友按赞附和;事隔4个月,九把刀也面临同样命运,对比年中发表的一席话格外讽刺。

  网友乡民女神qn22日听闻九把刀身陷劈腿疑云,一开始还PO文表示,“若劈腿为真,我要把我当年支持你的书一把火烧了”;没想到一语成谶,下午3时九把刀出面开记者会承认劈腿,qn随即在脸书上嘲讽“九把刀果然是弯弯的朋友”,也有网友到九把刀粉丝团留言“难怪九把刀与弯弯是好朋友,现在终于懂了”。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弯弯九把刀劈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