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带小三开房 传正宫逼问有无带套

2014年10月22日19: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九把刀 九把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微博]今午出面,回应杂志曝光的带小三开房事件;他自责背叛相恋9年的女友小内,也坦言很喜欢当记者周亭羽,曾带周到Motel开房间享受两人爱的时光!据悉,周是他第一次的劈腿情,也是他人生首次遭遇最大的难题。

  36岁的九把刀不回应与周亭羽偷情多久,也不愿多透露自己的感情事;他自认“冒了险,犯了错”,选择出面开记者会,“因为这是我应该承受的报应”。被问到是否能保证未来不再劈腿?他直言:“女友值得我做这样的保证,希望她可以再次相信我啦!我能不能再坦率的活下去,钥匙在女友那。”

  他劈腿,导致与女友的感情生裂缝,是否会选择赶紧成家补洞?他说,结婚生子的家庭生活,一直是他想要经历的,“但我不会为了乞求原谅,拿这个做交换。我的眼泪是留给女友的,她问我任何事,我都会诚实的回答。”杂志又再度爆料交往9年的女友小内在弄清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时,仍不忘向九把刀确认与女记者开房“有无安全性行为”等细节,态度相当理性。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偷腥开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