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曝冯德伦想当爹 网友喊舒淇赶紧

2014年10月24日07:5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德伦与舒淇同车被拍 冯德伦与舒淇同车被拍
两人被曝同居 两人被曝同居

  新快报10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10月23日晚在上海举行朴赞郁导演的微电影《A Rose Reborn孵花》首映礼,吴彦祖[微博]有份参与演出。谈话中,吴彦祖不止透露自己想追生一个,还爆出好友冯德伦[微博]也想要做爸爸。此话一出,网友纷纷喊话舒淇[微博]女神:一个40岁,一个38岁,都不小了,赶紧吧!

  谈到太太Lisa S。曝他想再生孩子,吴彦祖称:“其实没说一定要追生儿子,只是想生多个平衡一下,努力造人中。”他透露有家族戒指一代传一代,由爷爷传给他爸爸,再在他 结婚时传给他;如果将来女儿结婚,太太会将他送的珠宝给女儿做嫁妆,当然留钱给子女最好。他说女儿带给他很多快乐,每天回家见到女儿都好开心。

  当晚,冯德伦也出席首映礼为好友撑场,问会否受到感染想生宝宝?吴彦祖笑说:“这样不能逼人做,他够成熟会自己决定。不过我想他好想生小朋友,应该是这几年的事,如果他做得的话!”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冯德伦舒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