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不服被判卖淫 律师称上诉有胜算

2014年10月24日08:5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贤娥 成贤娥

  新浪娱乐讯 因涉嫌性买卖而遭起诉的韩国女演员成贤娥对之前的判决结果提起上诉,审理过程正在进行。其律师就无罪判决表示有信心。

  23日上午,韩国水源地方法院第二刑事部就成贤娥对性买卖案判决提起的上诉进行非公开公审。此前,法院一审判决成贤娥有罪,并处罚金200万韩元(约合1.2万元人民币)。对此成贤娥表示不服,并于8月14日提起了上诉。之后于9月29日向法院提起非公开再审请求。

  今日审理结束后,成贤娥的代表律师吴英列(音译)对记者说“确认会是无罪判决,和一审结果会有不同。”吴律师还就上诉理由进行解释,认为是存在一定的事实误导和法律误导。但是在被要求对此具体说明时,他却说“因还在审判过程中,不方便透露。”就当天审理的具体过程,吴律师一直反复提到“已经申请了证人出席,但因为案件还在审理中,不方便透露是谁。”

  成贤娥在2013年12月因涉嫌违反组织或进行性买卖活动的法规被起诉,当时警方称,成贤娥于2010年2月和3月间共3次与某公司老总发生性关系,并得到5000万韩元(约合30万元人民币)收入。成贤娥先是被简易起诉,对此她认为自己很委屈,并为证明自己无罪提出了正式审判请求。bnt新闻/供稿 吴嘉琦/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成贤娥郭美美卖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