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燕切除胃部暴瘦住院 体重不到50斤

2014年10月26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患病前的司马燕丰腴美丽 患病前的司马燕丰腴美丽
司马燕暴瘦 司马燕暴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司马燕前年患上胃癌,将整个胃部切除后,积极、乐观地抗癌,但昨天有消息指司马燕体重急降至只有50磅(约45斤),目前在医院留院观察。

  致电司马燕,其儿子接电话,他礼貌地说﹕“对不起,她睡了。”便挂线。致电司马燕好友周美凤,她说﹕“日前看过司马燕,磅数没报道那样跌得那么厉害,是瘦了一点,但精神不错又能睡。她有复杂问题要面对,但大家稍安毋躁,她很正面、坚强和乐观,所有人应向她学习,我们一班朋友会默默支持和祝福她。”(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司马燕胃癌暴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