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勋奇女儿堕楼身亡 曾与马国明传绯闻

2014年10月25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开心(资料图) 陈开心(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著名电影人陈勋奇[微博]女儿陈开心(原名陈杏妍,后改名陈雨书),昨晚11时许被发现于将军澳宝林邨宝俭楼从高处堕下,倒卧地上昏迷,终年40岁。救护员接报场,将事主送院抢救,但终于不治。警方调查证实死者为陈勋奇女儿,据知生前患有情绪病,现正了解其堕楼原因。

  陈开心是成龙[微博]世侄女,去年曾与马国明合作电影《缘来是游戏》,当时有传陈开心看中并借意亲近马国明,但马明不为所动。原名陈杏妍的陈开心,曾于英国留学,早于98年已因父之名进军影圈。98年曾参加港台DJ训练班,99年参演父亲执导的《辣椒教室》,受访时曾自爆是片中被骂最多的演员,陈勋奇亦坦言不想被指偏心。除了拍戏外,当年陈开心亦是首映礼常客,争取曝光率,可惜发展未如理想。01年全力进军内地市场,因为名字的国语发音困难,所以由妈妈提议改名为陈开心。

文章关键词: 陈勋奇陈开心堕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