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顺催林志玲嫁人 与范文芳10年情趣足

2014年10月28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科视帝李铭顺录节目 新科视帝李铭顺录节目
李铭顺十分想念小孩 李铭顺十分想念小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科金钟视帝李铭顺27日录东风《城彩名人堂》,接受小钟与Sandy(吴姗儒)专访。金钟颁奖典礼刚结束,节目一开始李铭顺就坦言:“这次来台5天,真的很想小孩。”除了满口新手爸爸经外,也提及与老婆范文芳[微博]相处10多年来不为人知的事情,最后甚至表示想催促师妹林志玲[微博]早点嫁人。

  李铭顺表示不在意老婆范文芳在台名气比他高,坦言两个人是良性竞争、互相影响。他接着透露,两个人认识10几年,银幕形象看起来都很正经,但其实私底下都很孩子气,“夫妻还是要多沟通,想办法营造夫妻之间的情趣,有时候我还会背她到停车场。”谈到夫妻俩人会不会有机会继续合作?他则笑说:“会继续合作,而且不一定要演情侣,如果演仇人就更好了。”

  提起小孩子,李铭顺则是满口爸爸经,笑说:“除了人奶没办法之外,换尿布和照顾小孩的事情都会尽量亲自自己来。”而刚得金钟奖的他不怕金钟魔咒,也希望未来不要被局限在同一条路线,“找我演爸爸或是变态杀人犯,只要有适合的脚色和剧本都没问题。”

  至于对于同门师妹林志玲还待字闺中,是否会帮忙介绍对象?他则笑说:“不敢帮忙介绍啦,怕介绍错人。”但他希望可以传递幸福气氛给身边的人,还说若有机会见到师妹林志玲,“会催促她快一点,我觉得她有点迟了。”

  另外,吴宗宪[微博]突然现身摄影棚探班女儿Sandy,对于女儿的主持功力受肯定他也相当开心,虽然起先坦言不希望女儿进演艺圈,但如今极力给予女儿支持,也表示给她时间慢慢成长。而Sandy气质出众,曾被称为“小侯佩岑”,吴宗宪则笑说,其实她是假淑女,私下超三八!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铭顺范文芳林志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