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李铭顺争金钟视帝 天心谨华抢视后

2014年09月18日2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49届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 49届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
哈林与Ella 哈林与Ella
林心如升级制作人后成绩出色 林心如升级制作人后成绩出色
林心如任颁奖嘉宾 林心如任颁奖嘉宾

  新浪娱乐讯 第49届电视金钟奖18日在台北公布入围名单,并邀请林心如[微博]担任揭奖嘉宾。新婚的蓝正龙[微博]以《流氓蛋糕店》入围“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对上新加坡影帝李铭顺,其他对手为JUNIOR、钟承翰、张庭[微博]瑚则都是新生代演员。金钟影后天心[微博]与杨谨华抢争“戏剧节目女主角奖”,还有张榕容、钟欣凌及严艺文一同角逐。电视剧《雨后骄阳》入围10项、12奖最风光,不仅角逐戏剧节目奖,男女主角奖、男女配角奖全都入围。

  戏剧节目男主角入围部分,包括蓝正龙、李铭顺、“JUNIOR”韩宜邦、钟承翰、张庭瑚,女主角入围则是天心、钟欣凌、张榕容、杨谨华、严艺文,《亲爱的,我爱上了别人》、《雨后骄阳》、《没有名字的甜点店》男女主角双双入围,《刺猬男孩》两男主角也获得提名。李铭顺、天心以《亲爱的,我爱上别人了》入围金钟奖男、女主角,天心曾在2011年以《我的完美男人》拿下金钟视后,这次再度成为准视后,她第一时间接到电话,持续尖叫一分钟,随即大哭直嚷嚷:“感谢评审、工作人员的帮忙。”回过神后马上追问男主角入围名单,听到李铭顺也入围,再度尖叫放声大哭,远在新加坡的李铭顺激动地说:“现在心跳好快,这是我第二次入围金钟奖,一定是宝宝跟老婆带给我好运!”该戏入围四项,另外还包括席曼宁入围最佳女配角奖及节目行销奖。

  《没有名字的甜点店》是张榕容第二次担纲女主角的电视剧,她曾多次受到各大电影奖项肯定,首次入围金钟视后,她开心在微博说:“入围挺不错的,谢谢金钟奖的肯定。现在电影拍摄会更加油的。”以《雨后骄阳》入围女主角的“粉红猪”钟欣凌则在电影拍片现场高兴大叫:“我真想从二楼跳下去,而且想哭不能哭,因还要拍戏, 拍《雨后骄阳》时很努力,所以很期待,有种‘皇天不负苦心人’的感觉。”

  “综艺节目奖”入围的有台视《王子的约会》、《我要当歌手》、中视《万秀猪王》、《最强大国民》及三立《超级夜总会》,但其中《王子的约会》、《万秀猪王》、《最强大国民》都已停播。庾澄庆[微博](哈林)及Ella[微博]主持的《王子的约会》,曾因来宾骗财骗色登上社会版面,颇受争议,电视金钟奖主任委员虞戡平表示:“我问过综艺类评审,他们说社会新闻不影响内容,以节目制作架构、流畅度和主持人表现为主。”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入围的包括哈林和Ella、 黄子佼[微博]以《我要当歌手》入围、猪哥亮和陈亚兰[微博]以《万秀猪王》入围,澎恰恰和许效舜以《超级夜总会》入围,徐乃麟跟曾国城以《天才冲冲冲》入围。哈林曾三度夺下金钟,刚接受完手术正在休息的他,透过经纪人幽默表示:“我很开‘心’!”Ella兴奋表示:“我当下非常讶异、超开心!很感谢哈林哥、薛制作和台视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主持上有更多的磨练和努力空间,很感动努力被看见了,不过还是抱着一颗平常心。”去年勇夺“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黄子佼,今年再度入围同一奖项,同时以飞碟电台《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两点》入围广播金钟奖,他高兴地说:“去年得奖后,‘金钟罩’惠我良多、非常感谢。本以为即将卸任,没想到又听牌、无限感激。除此,久违的广播奖项也入围,非常惊喜与感动。而电视类,无论连庄与否,荣耀都与电视台及幕前幕后团队共享!”。而睽违八年,徐乃麟跟曾国城再次搭档入围,徐乃麟说:“入围就是肯定,当然开心。”曾国城则希望能和乃哥再次拿下金钟奖,这意义更不同。

  本届金钟奖入围名单请到林心如担任揭奖嘉宾,但她自制的迷你剧集《我的妈妈》却无缘入围,她脸上难掩失落之情,自我期许说:“我会继续努力,我们明年看《16个夏天》!”电视金钟奖主任委员虞戡平安慰她:“林心如在单元剧部分被讨论很久,大家很肯定她在电视圈的努力,她是这次最大的遗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蓝正龙李铭顺天心电视剧金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