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谈老公出轨:已放下 有走下去共识

2014年11月04日2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 李心洁
张艾嘉 李心洁 张艾嘉 李心洁

  新浪娱乐讯 李心洁[微博]与师父张艾嘉4日在台北为跨界设计的茶具站台,李心洁历经婚变后,许久未公开亮相,她气色红润并不时展露笑容,已恢复昔日风采。李心洁老公导演彭顺今年5月惊传与嫩模李悦彤外遇,她一度疑似病倒,事隔半年多,李心洁透露,目前心情很好,已回复正常生活步调,她笑说:“现在跟老公很好,放下了,一起面对跟处理,在往前走的路上。”她说:“两个人若达成共识,经历过时间会看到更多的东西。”“共识”是否为两人一起走下去?她笃定地说:“当然是啊!”

  李心洁在彭顺出轨事件爆发后,对于此事她一直低调避谈,日前在主演电视剧《选战》杀青宴上,她才首度公开表示:“放下了!那件事过去了,要向前行!”她与师父张艾嘉一同在台北亮相,台湾媒体关心她的心情状况,她露出笑容说:“心情很好,现在都回复正常生活步调。”她也再次强调,和彭顺现在很好,已经放下了,两人会一起面对跟处理,在往前走的路上了。李心洁表示与彭顺经常有相处时间,先前在香港拍戏,彭顺会飞去陪伴她,彭顺近期在台湾拍片,她刚好在台北出席活动,两人有空就会相聚,她坦言:“这样很好,有彼此陪伴的时间也有一个人的时候,我们都支持对方做最喜欢的事情。”李心洁也强调:“两个人若达成共识,经历过时间会看到更多的东西。”“共识”是否为两人一起走下去?她肯定地说:“当然是啊!”张艾嘉看到爱徒经历婚变,是否觉得心疼?张艾嘉笑说:“我从认识她的第一天就心疼她了,因为她的个性迷迷糊糊的,像她昨天还差点因为护照过期不能来台湾。”张艾嘉坦言当时有给李心洁鼓励,直说:“我有让她知道爱她的人都在她的身边。”

  李心洁日前拍摄香港电视开台新戏《选战》,才刚杀青就马上投入宣传,她十年未拍电视剧,原以为自己会应付不了,但因剧本好让她演得开心,与剧组合作相当愉快。李心洁在剧中饰演2022年香港特首候选人,题材与香港占中似乎有些巧妙连结,她表示:“我没有想这么复杂,这个剧本是在2013年就完成,没有针对也没有影射任何时事。”外传她在片中角色以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为蓝本,造型上也有点像蔡英文,她笑说:“是吗?”张艾嘉笑说:“女强人角色都差不多啦!”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彭顺出轨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