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已备生日礼物送男友 望给陈伟霆惊喜

2014年11月05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Sa和黄秋生宣传新片。 阿Sa和黄秋生宣传新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大茶饭》前晚在铜锣湾举行首映礼,黄秋生、蔡卓妍[微博](阿Sa)、黄又南等都有出席。阿Sa和男友陈伟霆[微博]同于本月生日,虽然现在不知能否一起庆祝,但阿Sa已准备好礼物,务求给陈伟霆一个惊喜。

  阿Sa和男友陈伟霆都是本月生日,但陈伟霆正在内地拍剧,阿Sa称最近很少见,所以都不知道二人能否一起庆祝生日,但已经准备好礼物,她笑说:“因为要时间订,我又预早了时间,所以已经有礼物,是什么当然不能说。(你想收什么礼物?)我无所谓,有心就得。(送求婚戒指?)也不好,现在以事业为重。(有指陈伟霆变脸,与韩国组合EXO前成员撞脸?)他为新剧剪了一个有刘海的新发型,很多男生剪有刘海的发型都会被指像韩国人,这个发型实在是太深入民心。”

  黄秋生从没指内地人是“蝗虫”

  另外,早前有内地网民指黄秋生发表‘蝗虫论“而被内地封杀新戏,黄秋生表示两位造谣者的微博已被删,如果找到当事人,公司会对他们采取法律行动,他强调从没指内地人是蝗虫,对方是歪曲抹黑他的话。(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蔡卓妍陈伟霆黄秋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