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命案嫌犯撞脸郭达 杰森斯坦森躺枪

2014年11月19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陕西通缉的命案嫌犯撞脸郭达 陕西通缉的命案嫌犯撞脸郭达
郭达撞脸杰森斯坦森 郭达撞脸杰森斯坦森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微发布一条协查通报称:“10月18日上午,洛南县城关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人死亡。现年48岁的杜军平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杜军平因长相极似演员郭达,因此外号“郭达”,逃跑时上身穿黑色夹克,下身穿牛仔裤,脚穿运动鞋。如有线索请报警!”而此前网上曾有一张郭达和好莱坞巨星杰森·斯坦森撞脸的照片,有网友在回复中表示:“杰森·斯坦森默默地躺枪了。”

  以下截取自网友回复:

  @派二猪:去蔡明家找

  @苏天涵:明明是杰森·斯坦森,郭达怎么可能会有那么高的战斗力。

  @大英公安:杰森·斯坦森 哪里逃!

  @瓜哥哥:队长别开枪!我是郭达!

  @小鹏哥一直在路上:一直以为只有我贼眉鼠眼的陈小二才会叛变,没想到啊没想到,你郭达也犯事儿了(新娱)

高 质量的新闻需要深入调查和持续投入。请您使用下面的链接将澎湃新闻的这篇文章分享给别人。如有更多合作需求,请查看我们的版权页信息或给contact@thepaper.cn发邮件。http://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79264

11月18日,陕西洛南县公安局一警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该县一起命案的嫌犯相貌极似演员郭达,目前尚在潜逃。而在洛南警方发布的协查通报里,也特意提到了这点。
洛南警方的协查通报称,今年10月18日上午,洛南县城关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人死亡。经工作发现,现年48岁的杜军平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杜军平因长相极似演员郭达,因此外号“郭达”。该嫌犯逃跑时上身穿黑色夹克,下身穿牛仔裤,脚穿运动鞋。
澎湃新闻注意到,该协查通报上所附嫌犯照片,确实与郭达相貌极为相似。来自澎湃新闻thepaper.cn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郭达撞脸杰森斯坦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