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怀孕五个月亮相捞金 透露是女儿

2014年11月06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下午,梁咏琪在香港出席商业活动,现场公布自己怀的是女孩。今年9月,梁咏琪对外宣布怀有身孕,至今已有5个月。这也是GIGI和老公Sergio结婚3年来的第一胎。

  梁咏琪兴奋表示:“老公一直都非常想要儿,所以知道后很开心。”她更透露道:“医生还说宝宝很健康,身体也比较长,所以是一个长腿BB。另外,虽然说5个多月还感觉不到胎儿在动,但我自己已经感觉到她在裡面游来游去了。”至於改名方面,她就直言:“其实我老公那边还有问题未解决,就是他还没有中文名字,不知道姓什麼,所以就改不了,但英文名字已经想了好几个了。”问到是否添置好婴儿用品,她称:“还没有,七个月左右才準备,我想也不迟吧。”提到身体状况,她透露道:“其实现在我的脚很肿,很多鞋子都穿不上了。”问到老公Sergio有否为她按摩舒缓,她指:“我之前还试过抽筋,有了,他会帮我的。”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怀孕女儿捞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