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曝谢霆锋单身多年 想和王菲见面

2014年11月08日2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婷婷出席活动谈到谢霆锋最近受瞩情事 谢婷婷出席活动谈到谢霆锋最近受瞩情事
王菲 王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日前出席活动,被问到哥哥最近恋情甜蜜,会不会期待有新嫂子?她笑说要看哥哥意见,重要的是他能开心就好,爆料说谢霆锋这几年都没有交往对象,感觉他很寂寞,也对王菲喊话想见面,“最好圣诞节时能‘一家人’吃个饭”。

  谢婷婷透露谢霆锋好几年没恋爱,也力荐哥哥体贴、很值得爱,当他的女人会很幸福,透露曾在加拿大看他有过交往对象,都是相当专情、甜蜜。被问到会不会考虑签入谢霆锋公司?她笑说,“但我想他应该会是最严格的老板,这点要好好考虑,不然会被欺负”,至于签入“价钱”怎麽谈?谢婷婷苦笑说,没办法狮子大开口,遇到哥哥不敢出声了。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王菲谢霆锋谢婷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