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女儿晒比基尼照 傲人双峰胜洋妞

2014年11月09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家辉女儿晒出比基尼照 梁家辉女儿晒出比基尼照
梁家辉女儿曾裸身贴男友自拍 梁家辉女儿曾裸身贴男友自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梁家辉女儿Nikkie在加拿大修习艺术,行事作风洋派,经常在Ins上分享性感照片,前阵子因为上传胸贴洋男洗澡照引起讨论。最近她又PO了一张比基尼照,傲人上围的气势强压旁边的外国美眉。

  Nikkie最近到加拿大海边饭店度假,和外国友人穿上比基尼泡热水浴,3位辣妹在入池前拍了一张照片,她穿着黑色比基尼,虽然比旁边的外国友人矮了一截,但自信臀翘又挺胸秀出傲人事业线,身体呈现性感S曲线,非常吸睛。

  值得一提的是,Nikkie和男友已经交往1年多,当初因为对方捧着10个麦克鸡块的盒子单膝下跪求爱,深受感动而交往,5月分享半裸紧抱男友的亲密照片,并大方表示2人正在一起洗热水澡,最后疑似是怕照片被老爸梁家辉发现紧急删除。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梁家辉女儿巨乳Nikkie梁家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