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否认与郑嘉颖谈恋爱 称看图作文

2014年11月11日23: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怒火街头》郑嘉颖和胡杏儿曾搭档出演情侣 《怒火街头》郑嘉颖和胡杏儿曾搭档出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港媒报道称,向来“贪靓仔”的胡杏儿[微博]在她35岁生日派对上,主动出击,同旧拍档郑嘉颖[微博]畅聊,边饮边大声讲细声笑,更不时向对方放电,还同嘉颖缠绵对饮,惹怒胡杏儿绯闻男友李思捷。对于此报道,胡杏儿回应称没有此事,纯粹是看图作文。而郑嘉颖也称是多年的同事,没有可能的事。

  11月11日有报道称,被传出绯闻的郑嘉颖和胡杏儿出席派对。对于被爆同郑嘉颖恋情,胡杏儿称,好多朋友拿报道给我看,明显没有的事,看图作文。而郑嘉颖方面也表示,称不会啦,同事多年,反而想工作再合作。她今天有打给我,大家都笑,因为知无可能。“创作无限,不是事实,但我又怕阻到杏儿。”(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郑嘉颖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