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主播被诉通奸 法律规定婚外情判2年

2014年11月11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某女主播A某 韩国某女主播A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一名女性主播A某最近被人以通奸罪向警方举报。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日一名女性C某向警方举报A某,称A某与自己的丈夫B某有通奸行为。警方确认了该消息,但表示目前只是受理了B某的举报,还未确认B某的主张是否属实。

  A某原本就职于韩国三大电视台其中之一,在从电视台辞职后她以自由人的身份出演了不少电视节目。A某也已经结婚,她的丈夫虽然不是演艺界人士,但在韩国也有广泛的知名度。

  通奸在韩国属于违法行为,韩国刑法241条规定与有配偶者通奸者将被判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且不得以罚款替代刑期。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通奸女主播举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