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诺懿娶亿万港姐 开百万跑车迎新娘

2014年11月12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诺懿光棍节娶李洁莹 黎诺懿光棍节娶李洁莹
黎诺懿亲自驾驶外父的名贵开篷跑车接老婆李洁莹 黎诺懿亲自驾驶外父的名贵开篷跑车接老婆李洁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34岁黎诺懿昨天(11月11日)迎娶5亿家族的富贵女友李洁莹,在“光棍节”正式升为5亿女婿。他昨天(11月11日)早上驾驶女家超过200万开篷跑车往接新娘,无惧惹批评。他面对入赘、女尊男卑等负面评语,已有心理准备接受,坦言在金钱上是悬殊,但他希望努力拉近距离。婚后他会好好照顾太太,并计划两年后才展开造人计划。李洁莹则力挺老公,相信“日久见人心”。

  昨天(11月11日)凌晨2点黎诺懿在微博分享“好命公”李霖恩为他上头的照片,他说:“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吉利,但又不知怎样用的上头物品。”他还上载门上贴着喜庆对联的照片。早上9点半他身穿黑金色中山装礼服、运动鞋,腰间带上大红花球,在郑伊健、邓建泓等兄弟团陪同下,现身女方位于何文田的住所。其间有工作人员以私人地方为由,谢绝记者採访。之后黎诺懿还跳回车上避镜头。

  驾外父200万名车接新娘

  到中午近12点,黎诺懿驾驶外父超过200万的名贵开篷跑车亲自载着新娘驶出住所,直奔举行婚宴的阳明山庄。一对新人心情十分好,展现幸福,行驶期间,新娘怕老公口喝先递水给对方喝,之后再自己喝,两人共用一个水壶,真是有情喝水饱,十分甜蜜。到停红灯的时候,黎诺懿看见记者拍照,特意将车窗调低,叮嘱要小心驾驶,并风骚挥手打招呼。驶出隧道后,他将车蓬关上,但突然被一辆垃圾车爬头,为这份甜蜜加添了点“味道”。

  驶进阳明山庄后,黎诺懿先下车为老婆开门,大妗姐上前撑起红伞。问早上接新娘是否很开心?他说:“是呀,多谢大家。”新娘子身穿金色的红底旗袍和绣花鞋,颈部戴金猪牌,双手戴满金手镯,左手的钻石戒指十分耀眼。他们大方让记者拍照,黎诺懿全程牵着老婆的手。

  甜蜜亲嘴 吻足5秒

  下午4点半,一对新人注册后会见传媒,新娘李洁莹换上性感低胸婚纱,与黎诺懿应记者要求两度甜蜜亲嘴,有次长达5秒。黎诺懿透露接新娘时姐妹团很爱惜他,玩了3个简单游戏包括咬水泡饼、转圈及饮奶樽就过关了。至于开门红包的金额,他指是秘密,一点儿心意。他还透露以为读誓言好容易,谁知他读得很不流利。李洁莹看见他读成这样,也忍不住大笑。

  新娘:日久见人心

  黎诺懿表示这次婚礼的花费由他负责,他会承担及婚后照顾老婆。一直有指他入赘豪门,他明白报道需要,没办法,最重要向双方家长交代,大家明白就可以。他表示钱是有悬殊,希望努力工作拉近距离。李洁莹对于老公负面报道没有不开心,她说:“日久见人心。”提及黎诺懿驾岳父名车接新娘,是否怕被指女尊男卑?他重申老婆及其家人明白就可以了,别人怎样写没办法,会用心拉近距离。他还否认与老婆的家人相处不好,说被视作儿子看待。由于元朗新居太远,他暂时先住在旧居。

  造人计划最快两年后

  黎诺懿结婚只请假3天,预计明年拍完《爱?回家》才前往度蜜月,想与老婆去澳洲一个月放松休息。李洁莹被问到钻戒价值?她跟日前结婚的Mr。主音Alan说法一样:“不要这么现实,多少卡都是无价的。”婚后是否立刻造人?她说先过二人世界,起码两年后才计划。

  钟嘉欣:天造地设一对

  钟嘉欣昨天(11月11日)下午来观礼,她说与黎诺懿认识10年,一起成长,看到注册过程感动眼湿湿,送礼金作贺礼。她赞黎诺懿是好男人,两人是天造地设一对。对于黎诺懿被指入赘豪门,她相信诺懿绝对是有能力的男人,以及是好男人,与李洁莹会好幸福。

  昨晚(11月11日)到贺圈中好友众多,包括蒙嘉慧、陈豪、曹敏莉、陈敏之与老公邓伟信、伍咏薇与老公练海棠、郑文雅、刘丹、郭少芸等。(颖颖)

文章关键词: 黎诺懿李洁莹港姐跑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