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笑称脱光露锁骨 舒淇求舌吻(图)

2014年11月11日2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冰冰看起来“脱光”了 李冰冰看起来“脱光”了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是“光棍节”,情侣们晒图秀恩爱,明星们自然也没有放过这次机,纷纷晒幸福拉仇恨,极大地刺激了单身们脆弱的小心灵。而现仍单身的李冰冰[微博]就通过微博晒鬼马搞怪半裸照,调侃称“只想安安静静的脱光”。随后,舒淇[微博]转发此微博,并求舌吻。

  11月11日18点52分,李冰冰通过微博晒半裸搞怪照,并称:“在这个万人剁手狂欢的日子,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脱光’”照片中,李冰冰表情诡异,吐着长长的舌头,鬼马搞怪,样子令人害怕。但亮点不在此,李冰冰光着雪白的锁骨,非常的有诱惑力,貌似“脱光”之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怎么含着一猪肝…
”也有网友挑衅称:“你敢再把镜头往下一米吗?”更有网友喊话任泉[微博]。而刚开评论的舒淇也在稍后的19点08分转发此微博,并称:“可以来个舌吻吗?”(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舒淇脱光舌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