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律师:发函为澄清真相 或不起诉黄毅清

2014年11月12日0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与黄毅清口水战还未休止 黄奕与黄毅清口水战还未休止
黄奕律师函一 黄奕律师函一
黄奕律师函二 黄奕律师函二

  新浪娱乐讯 黄奕[微博]与黄毅清离婚后,女儿的监护权归黄奕。而黄毅清表示依然爱女深切,10日,他在微博写下“下辈子我们还是父女。永远爱你”的字样。随后网友发现,黄毅清6月至11月,也就是与黄奕的离婚大战期间所发布的相关微博已全部不可查看,疑有为了女儿决定封口之意。而6日正是黄奕针对黄毅清涉嫌诽谤一事发律师函的日子,黄奕还称黄毅清卑鄙无底线。

  当双黄口水战再起波澜之时,有媒体爆料称黄奕的律师朱晓磊称黄奕虽然发律师函,但相关事宜还未进入起诉程序,发函的目的是希望还原和澄清真相。朱晓磊还表示黄奕方已经收集了相关证据,但如果黄毅清方面态度良好,黄奕有可能会不再起诉。

文章关键词: 黄奕黄毅清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