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美欧巴桑”抖M腿 透视装秀美乳

2014年11月21日0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美凤 陈美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最美欧巴桑”发威了!节目《三星报囍》为了庆祝破百集,特地邀到陈美凤[微博]重现当年秀场风姿,连续换穿蕾丝、镂空装等多套服装又唱又跳,难得做起性感M字腿,展现前凸后翘的极致S曲线,她坦承为了跳好《姐姐》一曲,特地抽空练了2个小时,穿着高跟鞋摇摇晃晃,靠毅力、腿力才完成整段表演,敬业指数破表。陈美凤自转为主持人身分后,就很少接触舞蹈,这回答应连续演出多首歌曲,开场就以性感透视蕾丝衣配上热裤,美乳、玉腿一次放送,紧接着又戴起白色船长帽,热唱《宝贝对不起》,结束后脸不红气不喘,还透露能在短时间内火速练成,全是因早年在秀场打下深厚基础,自愿再度示范微抖M字腿,逗得在场众人大笑不已。

  她就连受访也慎重换上黑色礼服,而后又穿出红色蕾丝装,长裙摆让她瞬间化身为冻龄美人鱼,多变风格惊艳四座,她表示为了这几套战服,早已在内里准备好“胸贴”防走光,希望下回能有机会挑战天后蔡依林[微博](微博),另被问及保养方法?一旁的梁佑南还帮忙解释,指陈最爱在空档时练“拍手功”,一边走路、一边前后摆动双手,搭配深呼吸收腹的秘诀,自然练就好身材。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透视欧巴桑陈美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