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儿睁大眼玩游戏精灵可爱 陆毅失地位

2014年11月20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儿玩游戏卖萌 贝儿玩游戏卖萌
齐刘海可爱 齐刘海可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陆毅[微博]爱妻鲍蕾[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贝儿玩游戏萌图,画面中贝儿睁大眼睛,聚精会神玩游戏,十分精灵可爱,鲍蕾配文道:“说好的奖励玩ipad,妈妈果断不食言。”正在横店拍摄《秦时明月》的陆毅随后转发此微博,写道:“不是说好的,家里我说了算吗?”还专门在结尾配上了“愤怒”表情,大有怒争一家之主之感,结果却遭到网友集体“揭穿”,让其好好拍戏别闹。

  当初《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都江堰一站,陆毅对前来探班的鲍蕾连说两句“贝儿吃了两碗饭”,鲍蕾与贝儿只顾母女开心拥抱未做任何回应,让陆毅自己都调侃家庭地位低。于是陆毅此次再度表明一家之主地位,无数网友纷纷“无情”揭穿道:“请问你是从哪里来的自信”、“大事你负责,只是没大事”、“哈哈,贝儿爸你也只能想想而已”等等。(tg/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陆毅贝儿大眼可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