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好友参加选秀节目 苦情牌遭质疑

2014年11月20日0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健“土豪”好友被扒 李健“土豪”好友被扒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节目《中国正在听》选手连爆黑幕,现场选手被指“作秀痕迹明显”。选手邢天溯遭“扒皮”,不但被爆是听审李健[微博]亲密好友,上节目黑幕重重,更被曝其身价不菲,不像节目中所说的是苦情北漂。邢天溯因近日在央视三套《中国正在听》节目中和李健合唱思乡之歌《月光》而被网友记住。歌曲主打思念家乡,寄托游子漂泊坎坷之情而迅速引起网友共鸣,而演唱者邢天溯也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无牵无挂也无依无靠”,素服登台,大打北漂苦情牌吸引观众。节目结束后,《月光》便横扫各大音乐网站推荐,惹观众纷纷思乡。

  但很快就有细心网友发现,在节目中声称与李健只是认识的邢天溯,却在很早之前便有与李健合唱的《月光》版本,显然关系颇深。而关于邢天溯的身家背景也很快被网友扒出。邢天溯原名邢天卓,他并非是节目中所说的“苦情北漂”,背景来头十分不小,算是北京音乐圈里小有名气的音乐制作人,曾发行过2张专辑,并与那英[微博]、张惠妹[微博]、任贤齐[微博]、羽泉[微博]、李健等诸多明星大腕有过合作,曾不止一次担任那英和张惠妹演唱会乐队中的灵魂主脑乐手。而最值得惊奇的是其百科介绍中朋友圈一栏,不仅有李健、任贤齐,就连“天王”刘德华也是其好友圈中的一员,可谓是来头不小。让人不禁对节目的评选渠道打上“黑幕”二字。

  而在节目中曾亮相的小提琴也被眼尖网友发现为欧洲国际知名琴牌,单单一把琴就高达20万元人民币。后有知情网友透露其微信朋友圈中显示,其还拥有一个估值数百万的个人录音工作室,在北京东三环也拥有多套高端小区公寓,和他在节目上“除了音乐之外,一无所有”出入太大。有网友吐槽称,“我们穷苦北漂已经够惨,土豪就不要跻身我们这一行列博同情了。”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中国正在听刘德华黑幕李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