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携妻答谢媒体 再度告白完美女人

2014年11月28日1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婚礼完成后,赵又廷高圆圆对现场守候多时的媒体表示了感谢。高圆圆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在公开场合见台湾的媒体朋友,第一次是在两年前的秋天,我有非常好的印象。因为我感受到你们的热情,对我的尊重和关爱,所有照片都好美,摄影师大哥们真的好棒。今天感谢大家的到来,希望以后的一路给我们祝福,更多的关爱,非常感谢。今天我们结婚,希望把所有的喜气分享给大家”。

  新郎赵又廷则慷慨地表示:“非常开心能邀请大家参与我们的婚礼,今天请大家大吃大喝都算在我头上”。并再次告白老婆高圆圆:“感谢大家,时间过得很快。今年已经30岁了,也完成了我对她的承诺,也是对自己的交代。我找到了一个很完美的女人”。(京雅/文)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婚礼吴宗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