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树海激动口误 承诺会好好疼爱儿媳

2014年11月28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赵又廷和高圆圆婚礼举办期间,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对媒体发布了自己作为公公的宣言:“他们是我的儿子和媳妇,我一定会好好疼爱他们的”。

  儿子赵又廷抱得美人归,赵树海非常激动,口误将“马克和圆圆”说成了“马克和又廷”,引得哄堂大笑,赵树海在主持人的提醒之下才发现自己说错了话,尴尬得直摸鼻子。

  赵树海表示:“又廷和圆圆刚才给对方的誓言,我想我们和各位一样,都是刚才那刻才听到,说的非常真切,说出他们心里的话,我想这是他们昨天以前包括求婚的时候都没有说出的东西, 这就是一份对婚姻的责任,对自己的要求。我们感动于他们这么执着。 我们除了祝福还是祝福,当然尤其他们是我的儿子和媳妇,我一定会好好疼爱他们的”。

  据悉,赵树海在28日婚宴开始前,已接受媒体访问,表示自己很开心看到赵又廷有幸福婚姻,相当祝福,承诺会好好疼爱高圆圆。也透露下午他看着儿子和媳妇的结婚仪式,有感而发:“人生最感动的,就是真情相对的那一刻。”“我一定好好疼爱儿子跟媳妇,找个日子我做菜给他们吃!”(京雅/文)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婚礼赵树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