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婚宴想“办桌”?贾静雯:真的假的

2014年11月28日22: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静雯与弟弟弟媳 贾静雯与弟弟弟媳
男友修杰楷 男友修杰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28日开心迎娶高圆圆,男女双方好友、也是情侣档的修杰楷、贾静雯,一前一后受访,后到的贾静雯,听到男友修杰楷向媒体说“喜欢办桌、有电子花车”的简单婚礼,一时傻住,笑问:“真的假的?”被问可以接受吗?“再思考一下!”

  贾静雯带着弟弟卫斯理、弟媳朱芯仪一起出席婚礼,卫斯理笑说,他10年前就因为“一杯热牛奶”认识高圆圆,但幸好他们没有爱上对方,贾静雯也笑说:“幸好我不是弟弟和圆圆的媒人!”卫斯理也不忘亏姐姐,在媒体面前大声说“谢谢大家来参加修和我姊姊的婚礼!”笑翻全场!

  贾静雯和高圆圆因合作《倚天屠龙记》而变成姊妹淘,她说,认识圆圆12年了,形同家人,知道她和Mark的事情后特别开心,彼此一路以来的酸甜苦辣,她们比任何人都清楚。她也谢谢赵树海在多年前合作《佳家福》时,严格要求她用筷子夹“水煮蛋”,认为女孩子如果没有学好规矩、怎么嫁人?“圆圆非常优秀,所以过了他那一关!”

  贾静雯说,很开心看着她幸福,幸福也应该落在她身上,“且一定要幸福!”ETToday/文

  编者注:“办桌”即是“办一桌菜宴客”的意思,是台湾和闽南传统的宴客方式,“办桌”的特色就是丰盛大方,通常为一桌至少十二道菜色,内容包括凉菜、热菜、汤品、甜点,饭后主人还会殷勤地招呼打包带剩余的菜肴,让没有到场的人分享余肴,凸显十足的宴客诚意,也充满浓浓的人情味。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贾静雯修杰楷办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