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得拥完美娇妻 高圆圆:有他在就是家

2014年11月28日23: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赵又廷(马克)与高圆圆28日在台北寒舍艾美举办婚宴,席开40桌,两岸明星宾客超过60人,两人下午举行先交换戒指与誓词的仪式,由国际大导陈凯歌先生担任证婚人、男女双方的介绍人为蔡岳勋导演与杜琪峰导演,婚礼仪式后小俩口接受媒体访问,高圆圆身穿一袭典雅白纱,赵又廷牵着她入场,赵又廷浪漫告白:“我终于找到了很完美的一个女人,我会把圆圆跟我们的家,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高圆圆也感性回应:“他的好超出我的想像,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

  又圆浪漫放闪 甜蜜亲吻秀婚戒

  30岁的赵又廷与35岁高圆圆姐弟恋交往两年多,终于开花结果,赵又廷牵着高圆圆接受媒体访问,马克甜蜜亲吻圆圆额头,但两人在媒体前害羞不肯嘴对嘴接吻,马克开心地说:“30岁了,终于完成对大家的承诺、对自己的交代,终于找到了完美的女人。”他接着浪漫重述对圆圆的誓词:“我会对圆圆诚实,对她的家人尊重和照顾,就跟对我家人一样,我会把圆圆跟我们的家,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高圆圆说,这次她第二次在公开场合跟台湾媒体见面,感受到台媒对她的关爱,她也感性地说:“以前朋友都告诉我,你想要的那个人在这个世界是不存在的,但他的好超出了我的想像,虽然我们在两个城市,我会一路跟着他,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两人秀出婚戒,高圆圆说,虽然外型普通,但其实有独特设计,她透露:“婚戒里面有一颗钻石,只有我跟马克才看的到,我觉得很适合我们。”被问到是否有生子计画,赵又廷苦笑说:“让我把戏拍完,我是请假来结婚的!”

  圆圆登记为台湾媳妇 下午婚礼仪式

  婚宴之前,小俩口先到户政事务所办理台湾的登记手续,高圆圆正式成为台湾媳妇,两人在登记完成的那一刻相视而笑,圆圆也立刻分享喜悦给在北京的母亲,圆圆母亲身体微恙不适合长途飞行,这次台湾的婚宴无法前来,由高爸爸代表,赵爸、赵妈在之前为圆圆精心挑选整套金饰作为贺礼。下午,两人先举行交换戒指与誓言的仪式,陈凯歌为证婚人,他是两人的媒人,仪式的另个高潮就是新娘丢捧花,高圆圆笑说:“我一心想要扔给Angelababy,但力量没估好,仍到太后面了!”最后捧花被高圆圆的伴娘跳起来抢到,抢捧花失利的Angelababy自我安慰:“把机会留给没有男友的人吧!”她说:“本来想说躲后面拿到花的机会大,但有人把我推到前面去,我只能眼看花从头上飞过,也算沾沾喜气!”

  兔子爱情信物 打造幸福森林婚礼

  赵又廷花了两三个月筹备,一手包办婚宴,婚宴席开40桌,主题为幸福森林,婚礼布置营造出大自然中的浪漫氛围,还有两人定情的兔子图案,赵又廷透露兔子是他们的信物,“我之前送过圆圆一本书,讲的就是兔子在森林里面的故事。”送给宾客的伴手礼也别具巧思,高圆圆选择喜爱的甜食‘草莓牛轧糖’,以及有着两人姓名的专属纪念香水,分享甜蜜喜悦。晚上婚宴在两人定情电影《搜索》花絮与法国拍摄婚纱花絮VCR中揭开序幕,两人在双方主婚人的陪同之下进行倒香槟仪式,婚宴中并无过多节目安排,要让所有宾客可以好好用餐与聊天。

  宾客众星云集 两岸三地大咖祝贺

  赵又廷父亲赵树海说,要马克自己办婚宴,是要他亲自体会婚姻的意义,赵树海也感性致词:“台湾海峡是你们俩的爱之河,昨天你们俩的往返频繁是为了思念,明天你们俩仍会频繁的往来,因为还有两对老人家对你们的牵挂。”他说:“我一定好好疼爱儿子跟媳妇,找个日子我做菜给他们吃。”但他面对儿子婚礼似乎有些紧张,原本要说“又廷跟圆圆”,口误说成“马克跟又廷”,自嘲:“30年来我第一次说错话!”

  综艺天王吴宗宪为婚礼及婚宴的主持人,他曾主持过金马、亚太等大型典礼,但因赵树海要求婚礼要“庄严肃穆”,他笑说:“从来没这么紧张过!”吴宗宪直呼他的红包最大,包了“60万人民币”,他笑说:“我来主持没拿主持费,假如要另外包红包不就是‘人财两失’!”

  宾客名单包括许多情侣档,修杰楷与贾静雯、坤达与柯佳嬿、阮经天与许玮宁,阮经天与“太子帮”凤小岳、黄镫辉和蔡昌宪一同现身,被问到和女友是否结婚脚步也近了?他笑说:“就来沾沾喜气!”Angelababy也被问到和男友黄晓明是否有结婚打算?她笑说:“我们慢热一点,不要太催嘛,就期待一下吧!”赵薇跟黄渤也现身祝贺,他们听完赵又廷对高圆圆的誓词都不约而同地亏他:“比拍戏还精彩、从来没见到你的戏有这么真挚过!”其他包括林俊杰、刘嘉玲、王珞丹、钮承泽、李烈、金汎、大左、关颖等艺人都到场参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Angelababy完美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