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齐聚!刘德华宋承宪权相佑崔智友合影

2014年12月03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权相佑、崔智友、刘德华、宋承宪 权相佑、崔智友、刘德华、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凌晨,宋承宪[微博]在微博晒出与刘德华、权相佑[微博]和崔智友[微博]的四人合照一张,并称:“With my hero刘德华!”照片上,宋承宪与他的偶像刘德华并肩站着,似乎十分开心,崔智友还竖起大拇指。四位来自中韩两国的实力派偶像在同一张照片上出现,值得纪念。

  网友评论:“你们几个绝对是韩剧最优秀的一代!”“中韩老一代男神女神聚首,棒!”“好神奇的组合,个个都是巨星!!”“这四个,各方面爆表!!”(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崔智友宋承宪权相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