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挺大肚坐飞机 小礼帽潮范儿十足

2014年12月03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若英 资料图 刘若英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奶茶”刘若英被拍到挺着大大的孕肚坐飞机离开北京。虽然可能已经怀孕6个月以上,但是准妈妈刘若英依旧是潮范儿十足,穿着黑色长衫、黑色长靴,戴着黑色礼帽,文艺女青年的气质丝毫没有因为怀孕而有所改变。

  当天刘若英戴着墨镜缓慢地走进首都机场,身材没有因为怀孕而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下巴尖尖,露出的双腿也如之前一样瘦长。刘若英将头发随意扎起,穿着黑色长衫外套和黑色长靴,带着黑色礼帽,挎着深色的包,打扮十分时尚抢眼。她在候机室来回走动,并不坐下休息,她的助理在一旁帮她拖着行李箱。(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怀孕潮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