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获窦靖童支持恋霆锋 换发型赴生日趴

2014年12月06日2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菲做新发型备战刘嘉玲生日派对 王菲做新发型备战刘嘉玲生日派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王菲这对复合的情侣一起往浅水湾屋苑探望经纪人陈家瑛,原来同场的还有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顶着一头曲发的靖童颇有王菲当年的影子,甚有个性。他们于一点五十分离开陈家瑛的寓所,霆锋就先行告退,留下王菲与女儿享受天伦乐。

  霆锋乘保母车返回宝云道寓所,而王菲就与爱女窦靖童、陈家瑛等往文华酒店喝下午茶,逗留了一个小时才离开。当她和窦靖童离开时,等候的媒体立即一涌而上,更有记者问阿菲:“是否会留港和霆锋共渡圣诞?”王菲一直面露微笑并无回应。童童问王菲:“你想到哪里逛?”之后两人走进太子大厦的星级发廊。原来王菲是趁此良机设计新发型,希望以最佳状态出席明日好友刘嘉玲[微博]的生日派对。

  约晚上六时许,王菲与女儿步出发廊,心情大好的她给十多名媒体记者包围仍笑容满脸,更不时关心记者安全。问到是否准备出席明天好友嘉玲的生日派对,她表示:“会出席”。但当问到是否回港公开恋情,身边工作人员则立即挡驾,护送她进入四季酒店。

  早在2001年,有传媒曾拍下谢霆锋与王菲在机场时,带着年幼的窦靖童出游的情景,这天三人再度重逢,看来窦靖童对母亲的选择是义无反顾的支持。TUNGSTAR/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菲窦靖童霆锋发型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