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晒一家四口复古合照 惨被评:你最丑

2014年12月06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晒复古范儿全家福 刘烨晒复古范儿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5日晚,“火华社”社长刘烨[微博]又调皮了。他在微博首度贴出一家四口的合照,称:“今天带家人去拍了组复古的家庭照,媳妇和孩子没经过专业的表演训练,所以上镜没我笑的自然。”

  照片中,诺一站在妈妈身前,女儿霓娜坐在爸爸腿上,刘烨望着前方地上憨厚一笑,而诺一身姿挺拔如站军姿,霓娜则严肃看着镜头。一家人的表情画风十分不一样!

  网友也被刘烨逗乐,纷纷点评:“但你是最丑的”“你连镜头都瞅错了!”“麻烦把你自己打上马赛克好吗,谢谢”“四个人看三个方向,也是醉了。”“少奶奶一时兴起带着一双儿女去照相馆拍亲子照,喂!司机老刘!你可以出去了!说你呢!还杵那儿傻乐啥呀?没见过照相机啊?”(新娱)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刘烨全家福诺一霓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