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周杰伦合影蔡依林 网友:以为双J复合

2014年12月08日21: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荣浩蔡依林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蔡依林7日晚间在松烟广场举办新歌演唱会,连续换穿多套服装展现劲歌热舞,精采又热辣的表演让现场粉丝嗨到最高点。她的同门师弟李荣浩也到场支持,并在社交网站上传合照,没想到被不少网友眼花误认为是周杰伦,也因此引来不少调侃留言。

  李荣浩出道以来就常被说“撞脸”周杰伦,7日晒出和蔡依林的合照,穿着白衬衫配戴鸭舌帽和眼镜,双手还放在背后,又让不少网友乍看之下认错人。许多粉丝忍不住留言大呼“根本就是周杰伦!”更有人感叹表示“一瞬间还以为双J复合了”,一时间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李荣浩坦言本来就很喜欢蔡依林,对她在金曲奖上的表演更是感到非常惊艳,于是日前举办个人演唱会时也特地翻唱了蔡依林的经典曲目《大艺术家》,独具个人风格的表演同样受到好评。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双J蔡依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