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逆战”激情夜 谢娜张柏芝现身

2014年12月08日11:58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张杰 张杰

  深圳晚报讯(记者 赵伟君) “我想要世界听到我的声音,为爱——逆战!”上周六晚,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完美收官。除了和歌迷分享一首首金曲,作为此番巡演深圳站赞助商腾讯全平台射击网游《逆战》的形象代言人,张杰也别具匠心通过舞台呈现,打造出撼人心弦的“逆战”激情之夜。而当晚,夫人谢娜、好友张柏芝也都到场助阵。

  从演唱会开场到结束,从体育馆内到室外,无论是曲目编排还是助阵粉丝,无一不彰显出《逆战》与张杰的密不可分。特别是开场视频,位于南山区科技园内的腾讯大厦远眺春茧体育馆,并以堪比北京奥运会开幕烟花的子弹烟花秀,为演唱会呐喊助威。当一颗颗“子弹”爆破在深圳上空,观众席中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呐喊,气氛嗨翻。

  而舞台上的张杰,化身《逆战》中的机甲战士,不断变换各种帅气枪击造型,与IMAX巨幕上机甲互动,酷炫开场。伴随游戏同名主题曲《逆战》旋律响起,更是掀起现场高潮。

  演唱会上,张杰始终保持高昂“战意”,除献上《逆战》、《逆态度》等大热单曲,还秀了一段机甲舞。唱至酣处激情脱衣,情至深时感动落泪,还大吐心声,“因为《逆战》和9000万玩家的不畏人言、逆流而上,给了我巨大的精神支持与感动,也让这种正能量的逆战精神成为年轻群体中的新态度。”

文章关键词: 张杰谢娜张柏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