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婚纱系英国带回 婚礼由未婚夫准备

2014年12月17日19: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依晨林依晨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拿到硕士学位的林依晨,今日下午出席某时装发布会,她身穿洋溢春天气息的花瓣渲染印花小洋装亮相,刚拿到硕士学位又将于本月结婚,让林依晨脸上藏不住笑意、满脸甜蜜。

  对于24日即将举行的结婚宴,林依晨表示因为礼服都亲自从英国带回,因此挑礼服的准则力求“简单、轻便”,对于婚宴的准备她也没涉入太多,因为未婚夫林于超想准备一个惊喜,总回她“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她也提到经营感情,除了要时时保鲜,也要维持自己的活力,如保持一定的工作量,可以时时接触新东西,让自己状态更好。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婚礼惊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