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甜笑牵蒙嘉慧十指紧扣大街漫步(图)

2014年12月18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伊健蒙嘉慧近日被拍恩爱牵手 郑伊健蒙嘉慧近日被拍恩爱牵手
大婚照片 大婚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伊健[微博]2013年在日本秘密迎娶交往7年的蒙嘉慧,妻子也是他与各交往7年的梁咏琪[微博]和邵美琪[微博]分手后的最后归宿,因此当时两人婚讯曝光就获得不少祝福。而夫妻俩近日一起出席好友林珊珊的庆生会,散场时被拍到直接在大街上十指紧扣散步的画面,甜蜜指数破表。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伊健当天带着蒙嘉慧出席林珊珊的生日派对,众人狂欢到晚上11点才离开。而他和应采儿[微博]、蔡一智[微博]夫妇等人道别后,就被拍到顺势牵起老婆的手,在香港中环街头漫步,悠悠哉哉地走到停车场取车,两人步行期间十指紧口,且聊天聊得很开心,夫妻俩浑身上下都洋溢着幸福感,画面一曝光就让众人直喊“So sweet!”

  有传,郑伊健是在羽球场上和蒙嘉慧相识相恋,两人都有过坎坷情史却很快就擦出爱火,相差6岁的两人对这段感情十分呵护,交往期间互动良好很少传出负面波折。不过,随着交往时间越拖越长,他却始终不肯开口给承诺,女方多次谈婚事都不了了之,曾一度因此数度传出恋情危机,经过漫成的等待才终于修成正果。

  据悉,郑伊健结婚当天感动地哭到站不稳,和平日Man样判若两人,吓坏出席婚宴的所有亲友。而当时他笑着牵着老婆蒙嘉慧的手,在众人祝福下漫舞的浪漫照片,至今仍在网路疯传。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郑伊健蒙嘉慧十指紧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