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强组治丧委员会 摄影师妻儿殓房认尸

2014年12月19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国雄(右一)原本的一家四口大好家庭遭逢巨变。 陈国雄(右一)原本的一家四口大好家庭遭逢巨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摄影师陈国雄前天凌晨在大屿山欣澳拍摄成龙电影《绝地逃亡》时,在舢舨上因大风浪翻船,陈国雄堕海被困舢舨底溺毙。其妻儿及亲友昨晨到葵涌殓房认尸,至早上10点左右黯然离开,拒绝响应提问。案件已交由水警总区重案组调查,探员昨天重返肇事的欣澳倒扣湾搜证,其间把翻转的舢舨吊起,拖回水警基地作进一步调本。肇事舢舨没明显损毁。

  “如果遗孀提出筹款一定帮忙”

  新浪娱乐昨天联络导演暨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会长刘伟强,他透露已与高佬(陈国雄)的遗孀联络及慰问,一众会员昨晚跟导演会及其他属会的成员一起开会,筹组治丧委员会,协助办理高佬的身后事。问到陈国雄的遗属是否需要金钱上协助?会否搞筹款让陈国雄的子女未来获经济资助继续学业?刘伟强认为如果遗孀有此提出,大家必义不容辞帮忙,不过除金钱外,目前应先关心高佬的家人及协助处理丧礼事宜,让其家人能接受已成事实,接着再作出其他辅助。(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刘伟强摄影师治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