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爱火重燃?林建名何傲儿齐现身马场

2014年12月23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建名、何傲儿齐齐现身马场 林建名、何傲儿齐齐现身马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建名同何傲儿早前曾出轰动的“爷孙恋”,最后因为富二代周子扬的介入告终。而何傲儿同周子扬也是一会说已经分手,一会又被拍到两人同行,关系扑朔迷离。

  但有网友发现林建名、何傲儿两人上周日齐齐现身沙田马场,更分别同曾经参加《中国好声音》的香港歌手钟伟强合照,还被他上传到微博。记者致电林建名,他直认有同何傲儿在马场见面:“我是出面赛马,是钟先生找我拍照。”记者笑问不怕同傲儿再传绯闻?他回答:“你们要误会的话都没有办法,我和她都很少会见面,她爸爸还帮我打理马。”

  问林建名有没有八卦何傲儿同周子扬密游首尔,他就笑言:“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拖拍,你去问她,我不八卦,如果八卦又以为我追她。”

(责编: 叶或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