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至被诉未见父母 成龙隔空安抚妻子

2014年12月23日0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房祖名和父母 房祖名和父母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微博公告最新消息:“2014年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对陈祖明(别名:房祖名)依法提起公诉。”意味祖名将面临法律诉讼。

  拘留所度冬至

  在看守所度过中秋、32岁生日及冬至的祖名,一直未见过双亲,祖名更曾透过律师传话向父母报平安:“我会克服环境,静候处置。”而以往每日都与父母紧密联系的祖名,现只能通过与律师每周会面一次时向父母传话;而祖名月初生日时,成龙则托律师向儿子送上心意卡。律师期间还指祖名在看守所寄情阅读,看了逾100本书增值。

  代祖名向林凤娇送暖

  而成龙除了担心爱子,还要担心爱妻情况。据悉知成龙见林凤娇自祖名出事后情绪低落,内心封闭又不敢见人,尤其有朋友提到“房祖名”三字时更即默默垂泪,为怕妻子郁出病,成龙改变了与阿娇30多年来的相处模式,代替祖名担任与妻子时常通话的角色,呵护备至之余,更由以往甚少交带行踪,变为每日透过电话报备。即使未能陪伴妻子,都会隔空送慰问,拍戏时一有空档就会传送自拍照报到,望分散爱妻注意力,免她胡思乱想。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成龙房祖名林凤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