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13岁千金口含油条被拍害羞捂脸

2014年12月23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月(左)近日晚上随父亲沈嘉伟步出餐厅,嘴巴含著油条,样子非常可爱。 沈月(左)近日晚上随父亲沈嘉伟步出餐厅,嘴巴含著油条,样子非常可爱。
走到马路上时,沈月(右)戴上外套帽子,似为刚才的失仪感尴尬。 走到马路上时,沈月(右)戴上外套帽子,似为刚才的失仪感尴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邱淑贞与时装店老板沈嘉伟结婚多年,先后诞下三位千金,分别是13岁大女沈月、10岁二女沈日及4岁幼女沈晨。沈月已长得亭亭玉立,不时现身爸爸时装店举办的时装秀,颇有星味。不过,日前她陪爸爸及亲友一行多人在香港跑马地一间粥麦店吃饭时,变回邻家小女孩。

  当晚饱餐过后,沈嘉伟先步出餐厅,准备到对面马路取车,沈月紧随,但她似乎仍未吃完,离开时她口里仍含着很大块油条,嘴边更几乎滴下口水,身旁女亲友边忍著笑,边为她递上纸巾,沈月此时突然发现有记者拍照,即用手掩嘴且快速转身返回店内,十分狼狈。

  沈月将口中油条“处理”后,才急急走出店外跟爸爸会合,但见她戴上外套的帽子一脸尴尬地跟各人道别坐上爸爸的座驾,其间她双手掩脸,似要遮掩刚才记者看到她的狼狈吃相,沈嘉伟见状都忍不住笑。(唐慧颖/综合报导)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邱淑贞千金沈嘉伟油条害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