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被曝勾引女学生 经纪人否认传闻

2014年12月25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港媒曝郭富城与R小姐私密短信曝光 港媒曝郭富城与R小姐私密短信曝光
声明 声明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郭富城[微博]与一名23岁的日本女留学生R小姐暗中交往3个月,在微信上对女方说“现在占你”这一类的肉麻情话,引诱对方跟自己互传性感照片,并在多次约会后邀请女方回家再聚。12月24日,郭富城出席活动时神情轻松,似乎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但经纪人小美拒绝采访,并用短信回应称:“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人?”

  25日下午,经纪人小美在微博发表声明,郭富城也很快就转发。小美工作室表示,传闻虚假扭曲事实,“内容对郭富城极具毁谤性之描绘,并构成极重大之伤害”,公司现已将这篇文章交由律师处理。

  郭富城的粉丝在微博下留言:“城城,严厉打击这种不良媒体,维护自己的声誉。”“希望哥哥不是这样的。”“只要真相大白,一切,一切无愧于心。”(实习生江轩/文)

  声明全文:

  兹因《忽然一周》,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号所出版之第1013期刊,以封面大字标题形式去作出有关郭富城之虚假扭曲不实报道,本公司经和律师商议后,认为内容对郭富城先生有极具毁谤性之描绘,并构成极重大之伤害。
    本公司对忽周这篇极具毁谤性之文章,现交由律师全权处理,并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此致
小美工作室
谨启
2014 12 25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女学生否认经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