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与豪门娇妻吵架后首现身 强颜欢笑

2015年01月01日08: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建豪与钟镇涛、王阳明玩自拍时也显得心事重重,木无表情。(微博图片) 吴建豪与钟镇涛、王阳明玩自拍时也显得心事重重,木无表情。(微博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5年元旦,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建豪[微博]日前被揭与老婆石贞善在Instagram大吵对骂,石贞善斥电视上的他都是假的,他反击叫石贞善管好舌头,相当火爆,惹婚变危机。

  事件发生后,昨晚吴建豪首度现身,到成都出席跨年活动,同场还有钟镇涛[微博]、王阳明、叶童等。他显得有点闷闷不乐,扁嘴又没有表情,偶尔才强颜欢笑,又低头玩电话。不知是否怕被追问与老婆吵架事件,他没有接受访问。(苗菲)

文章关键词: 吴建豪石贞善吵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