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夫妻档献唱人气高 穿白裙喊么么哒

2014年12月31日21: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刘恺威献唱杨幂刘恺威献唱

  中新网广州12月31日电(李萌)今晚,杨幂[微博]与老公刘恺威[微博]共同亮相广州,参加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演唱会。身穿白色连衣裙、卷发披肩的杨幂一亮相就引起观众欢呼,演唱期间,杨幂更大喊“么么哒”,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31日,湖南卫视2014-2015跨年演唱会在广州举办,杨幂刘恺威夫妻档、黄绮珊、杨钰莹、梁静茹[微博]等登台献唱。

  尽管生了女儿小糯米,但杨幂身材依旧火辣,当晚身穿一袭白色连衣裙亮相的她,完美身线更是一览无余。

  与老公刘恺威甜蜜登台演唱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时,观众欢呼与呐喊此起彼伏,期间杨幂更是俏皮大喊“么么哒”,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跨年杨幂刘恺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