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主持年入千万忆往昔省钱1个便当3人吃

2015年01月01日2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少粉丝喜欢看恺乐与父亲的天兵互动。 不少粉丝喜欢看恺乐与父亲的天兵互动。
恺乐自认是生活白痴,但对理财有一套。 恺乐自认是生活白痴,但对理财有一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主持恺乐(蝴蝶姐姐)活泼开朗,乐天个性深受观众喜爱。从儿童台出身的她,笑称自己是儿童界蔡依林,但鲜少人知道她当初是舞蹈教室的柜檯妹妹,在一次因缘际会获得比赛名次,才加入昆虫家族。到现在年收入破千万的她,名下有2栋房子,很难想像过去一家人为了省钱,3个人只吃1个便当。

  恺乐从小和父母住在4坪大的房子,一家人为了生活省吃俭用,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次学校要交500元的午餐费,但父母凑不出钱,便叫她去跟姑姑借。不过,辛苦的生活丝毫不影响恺乐,反倒让她长大后更想好好孝顺父母,经纪人透露,“她希望工作尽可能排在1到6,因为每周日是固定的家庭日。”而主持外景节目,看到好吃的食物,也会抽空带父母品尝。

  目前加上代班恺乐手握4节目,收入可观,但对于任何工作很少说NO,一方面因她个性乐观,一方面也是因为房贷压力。恺乐看似天兵,也不讳言自己是生活白痴,但对理财从兴趣摸出头绪,从基金、保险到房地产,都有涉猎,让她年纪轻轻,便是小小富婆。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主持省钱台湾便当富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