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聚首独欠梁朝伟 刘嘉玲代夫贺友银婚

2015年01月07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四虎将”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与刘德华聚首,刘嘉玲代丈夫梁朝伟出席贺苗侨伟、戚美珍银婚纪念。 “四虎将”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与刘德华聚首,刘嘉玲代丈夫梁朝伟出席贺苗侨伟、戚美珍银婚纪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苗侨伟(三哥)与戚美珍银婚纪念,前天(1月5日)亦是戚美珍的53岁生日,三哥召集众好友同庆祝。当年TVB五虎将中,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与苗侨伟聚首,独欠梁朝伟,皆因梁朝伟身在北京,由老婆刘嘉玲代表贺三哥、三嫂。到贺嘉宾还有谭咏麟、张兆辉、林峰、吴启华、谢天华、周家蔚、汤盈盈与姚乐怡等,星光熠熠。宝贝女苗彤陪伴父母切蛋糕,儿子苗俊则在加拿大没有赶回香港。

  三哥三嫂亲嘴恩爱

  银婚纪念派对名为“苗侨夫及苗侨Wife”,现场布景板是苗侨伟与戚美珍的《史密夫决战史密妻》造型。前天(1月5日)也是戚美珍的53岁生日,喜上加喜。现场有舞台让嘉宾上台展歌喉,苗侨伟也在台上向戚美珍发表“爱的宣言”令人感动,众嘉宾起哄三哥与三嫂咀嘴好恩爱。

  梁朝伟身在北京工作

  四虎合照却缺梁朝伟,但有刘嘉玲代夫顶上。刘嘉玲在微博上载与四虎合照,留言祝贺:“三哥三嫂:Happy 25th Anniversary and Happy Birthday阿戚!”刘嘉玲昨天(1月6日)出席活动也替梁朝伟解释:“我不是代表梁朝伟,反正与三哥也认识。他有邀请伟仔出席,可惜人在北京工作未能回香港,有些遗憾,原本想集齐五虎当作送阿戚一份礼物。派对好好玩好感动,原来他们拍拖8年,结婚25年,合共33年时间好漫长!他们还分享一段很感人的说话!”众人还齐齐回味当年在无线拍剧一起开工的日子。粉丝看到照片也勾起对五虎的回忆,感叹只欠梁朝伟,五虎便可重聚。五虎工作各有各忙,上次齐集应是1991年合作拍电影《五虎将之决裂》。

  结婚25年兼太太生日

  昨天(1月6日),记者致电苗侨伟,他表示四虎齐集也很开心,刘嘉玲是好朋友,她替梁朝伟出席同样开心。他表示由于是25周年结婚纪念,还是太太的生日,安排这派对是送给太太的生日礼物。他没有邀请很多嘉宾,主要是三十多年前的兄弟,再加上近年一齐玩的兄弟大家开心庆祝。问到结婚25年的感受?苗侨伟说:“感觉时间过得好快,这些年也过得很开心!”女儿苗彤返港,问到女儿是否有意在娱乐圈发展?他表示女儿还没作决定,她长大了,父母不会过问。三哥自言工作也很忙,他今天(1月7日)也要回内地工作。(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梁朝伟刘嘉玲苗侨伟TVB五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