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小姐注射整形液致腿溃烂现4大洞(图)

2015年01月07日0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女星乌拉琪 巴西女星乌拉琪
整形导致大腿溃烂 整形导致大腿溃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巴西女星乌拉琪(Andressa Urach)靠整形得到翘臀,还在2012年美臀小姐比赛中(Miss BumBum)获得亚军,但她因为在体内注射“身体填充剂”,留下严重后遗症,还一度传出命危;幸运的是,现在情况好转,还分享了一系列恶心的大腿“洞洞照”。

  据《镜报》报导,乌拉琪当年为了参赛,不惜接受隆大腿及臀部手术,但后来她的大腿肌肉开始腐烂,宛如被腐蚀,左腿上更出现4个大洞,必须每4小时就注射一次吗啡,并服用抗生素;病情好转后,她曾表示“感谢上帝照顾我”,还愿意分享大腿上恶心的洞洞照,但前提是画完妆才能拍摄。

  另外,乌拉琪过去5年动过9次整型手术,包括鼻子、下巴、胸部、唇、臀部等,都是整出来的;她的室友曾说,乌拉琪把整容当成在购物一样,还称有时甚至会一起动手术。(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整形巴西选美模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