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燕嫁个好老公有两乖仔 视为一生成就

2015年01月12日08: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司马燕幸福温馨的一家四口 司马燕幸福温馨的一家四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司马燕爱情第一,1995年她跟吴忠义(Togi)认识后火速恋上。Togi是印度尼西亚华侨,跟家人在荷兰居住,被公司派到港工作而跟司马燕认识。她笑称欣赏对方斯文又有事业基础外,最好是他不懂中文,不懂得反驳她。她恋爱大过天,早扬言婚后必做跟得夫人,老公要她生多少个孩子也会生,不让他有包二奶的机会。

  两人于1996年低调结婚并怀孕,她婚后也是过着优哉游哉的生活。其间跟丈夫移居上海、北京,夫妇形影不离,又一家四口经常去旅行。吴忠义很爱司马燕,她患病后,吴忠义说要拖她的手拖多30年。一对儿子很孝顺又爱惜妈妈,因司马燕常说嫁个好老公与两个乖儿子是她一生的成就。(苗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司马燕吴忠义印度尼西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