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遭袭胸 网友赞出手男孩会抓重点

2015年01月12日0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书瑶被“袭胸” 郭书瑶被“袭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从“宅男女神”成功转型,郭书瑶凭藉着她的努力闯出一片天,她与男友金阳的感情也相当动人,最近瑶瑶主演的戏剧《征婚启事》、《22K梦想高飞》也大受好评,在演员这条路上她越来越精进, 而她在脸书上传了一张她抱起小男孩的图片,却被网友意外发现小男孩出手袭胸,成为这张照片的亮点,小男孩还被网友赞“懂得抓重点,有前途”。

聪明认真的瑶瑶一直以来都十分孝顺,还会常常自己公开与妈妈的幽默对话,瑶瑶表示最近与妈妈迷上热门韩剧《皮诺丘》,但妈妈却一时口误念成《皮卡丘》,惹得网友幽默大笑。

文章关键词: 郭书瑶袭胸重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