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发微博报平安 伊能静干爸康复出院

2015年01月12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秦昊、伊能静 秦昊、伊能静
秦昊 秦昊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微博]微博曝出干爸病重消息,未婚夫秦昊[微博]一直默默陪伴,深夜发微博称“活着就是胜利”称老人已转危为安。

  前不久,伊能静微博曝出干爸病重消息,并祈祷父亲早日康复。为了感恩干爸对其儿时的照顾,伊能静放下工作一直陪伴左右。伊能静隔天微博称干爸已出院,秦昊凌晨发微博:“活着就是胜利”,疑似同照顾老人,报平安。

  照顾完父亲的二人,又开始为筹备婚礼忙碌。秦昊在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及与伊能静婚礼细节时,大方表示,一切尊重对方的意见,暖心程度羡煞旁人。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干爸出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