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怀念司马燕 曾与其子吴澋滔合拍片

2015年01月15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富城与司马燕儿子吴景滔 郭富城与司马燕儿子吴景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司马燕上周六不敌癌魔病逝,一众圈中好友纷纷在网上发文悼念故友。曾与司马燕的长子吴澋滔合拍电影《父子》的郭富城,昨天清早在微博上也发文表示悼念:“还记得十年前在马来西亚拍摄电影时,妳对景涛(澋滔)的关爱,母亲所留下的亲切笑容....。.永在!”

  此外,吴澋滔前晚在社交网站上打上千字文悼念亡母,内容大致讲述妈妈很勇于尝试新方法去对抗癌魔,她同时教人“永不放弃”的道理。澋滔又表示知道妈妈一直很希望看到他毕业,虽然这个愿望已不能实现,但他知道妈妈会在天堂看着他的,并会努力记紧妈妈教他的每一句话,她是世上最好的妈妈。(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司马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